Friday, July 24, 2009

考试...


在这三天(22,23,24)考试,就这样结束了...感觉过的好快~这次monthly test我的成绩应该很不理想,这已经预料中,但还是等成绩派了才知道...haiz~第一天考Book-keeping就很紧张,不会做了,有2题但我2题也不会,还亏我中四中五有读Account,有Account底叻!真怪自己不会depreciation T.T...很不开心,呜呜~Business calculation还算容易,像数学一样罢了...第二天考Costing和Statistic...Costing我自信满满的,因为全部都会做,那时很有满足感^^...到Statistic就糟了根本不知什么题目没读过,超难哦...还以为第一次考试不会那么难,结果我想法错了~今天呢,考Admin...这科只能靠背,我昨晚背了5页,背了很久才背到,真的是挑战自己记忆...幸好没白费我所背的,全部都有出到...yeah!!!最后一科是English for business我最怕怕的,由其写letter部分我头脑空白,拿着笔想了很久,左想想右想想就乱写一篇,不管对错了,反正不及格的了...考试对我来说是压力,考完了轻松多了...我只好在下次考试再努力,希望可以比这次好和可以克服压力吧!...GaMb@t3h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