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忽略 T.T

这感觉令我很讨厌..................
“忽略”~~
让我不知如何是好,
哎..................
为何自己那么文静,
是我本性吗?
还是某些事,令我改变........
这算好事或还是坏事呢?

我也很迷糊,
谁会晓得呢?

总觉得在一起时,无论那里.........都会被人忽略

家人,朋友或情人..........
我也不清楚,

在我脑海里,一直不断的思考自己,

文静和话题多的人那一个好呢?
太多话就让人觉得太唠叨,烦
文静就让人太闷......

到底要怎样呢?
haiz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